欢迎=]

欢迎来到宝宝滴世界捏
这里有宝宝滴心情
哒家可以留下脚印下下喔
爱你们
=]

baobao love L world

页面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给 臭宝宝=P

你这臭宝宝
逼人写の
哪有这样の啦
真是の
既然你要
我就写咯

臭宝宝
我说过
我对你是真心の
就是真心の
请不要怀疑我
今天
你写那封信息来
我不懂你怎么了
那时
我也不能接你电话
因为在上课
也跟你解释过了
每次你问我那样の问题の时候
我真の会怕
我们
也很少联络
有时都1点信息都没有
有时你没找我
我就会担心你
怕你出事
真の会
对你
我从没变过
我这个人
有时就是会想太多
不过你找我
我就会很开心
答应你の
不会反悔~

有时
当我需要你时
你却不在我身边
有时真の很难受

我不会怎样
这也是我们必经の考验
不管怎样
你没说放
我也不会说放
真の

虽然我们不曾见面
你长得怎样
我并不在乎
在乎是你の❤
真の很怕你不爱我
怕你会离开我
因为你这个很多人要の
会很多人抢
而且
我不是什么美女
很怕自己配不起你

你每次说我这个那个の
我都不会介意
1点都不会
真の
但你说别人
我承认
我会吃醋
但我不会说の

上次
你说
你会感到自己有错
因为你这样绑着我

我不会觉得你有错
既然这是我选择の
你不会有错
我不要你感到自责
就那次
我因为这件事情
心情不好了好几天
我の宝贝友都知~

我说过
我不会变
就不会
答应你

我这个人
可能有时候会让你很搞不懂
我有什么也不会说の
但我就是这样
请你包容~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